日前美國「西點軍校」,舉行畢業典禮,而在其臉書專頁上,一張非裔學生身穿筆挺的軍服,手中緊握純白的軍帽,臉龐上掛著兩行熱淚顯的照片在臉書瘋傳。照片中的男子是來自海地的伊德拉契,其努力實現美國夢的故事,感動了無數的網民。

勞保房貸 這位引起網友熱議的男軍官,是來自海地首都太子港(Port-au-Prince)的伊德拉契(Alix fu6Schoelcher Idrache)。海地位於加勒比海,是台灣的邦交國,也是西半球最貧窮的國家。伊德拉契在獲知自己意外成為臉書紅人債務整合手續費 後,他在臉書回應:「我覺得受寵若驚,也非常驚訝。謝謝你們給我實現美國夢的機會,願上帝保佑美國,美國是全世界最棒的國家。」

他表示在「西點軍校」(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)畢業典禮上,他想起了自己的過去、現在和未來,讓他激嘉義銀行貸款 動地留下了男兒淚。他說:「第一件事是我的出處。我來自海地,我從來沒有想過,自己的飛行夢有成真的一天 。

第二件事是我的所在之處,曾有男男女女,站在相同地點,說出相同的誓言,在這個國家的黑暗時期,誓言守護著它。

第三件事是他的未來,他預計畢業後不久,將分發到美國阿拉巴馬州(Alabama)的拉客堡(Fort Rucker)基地陸軍航空訓練中心,這將使他的飛行周轉資金 員夢想成真。新車貸款利率

他表示小時候,在海地看到美國人道救援部隊英勇的模樣,就立志成為飛行員。他說:「我家鄉的人,都說別做夢了。」因為海地沒有飛機、沒有直升機、更沒有航空學校。

他能夠實現夢想,則要歸功其父親。率先移民美國的他,在2009年將家人接到美國,當時他們一無所有,但父親非常強調教育的重要性。「我爸爸總銀行貸款率利最低 是說,『我無法給你什麼物質享受,教育是我唯一可以給你的禮物。』」而他諄循父親之教誨,終於實現其美國夢 ,想到未來能盡一己棉薄之力,捍衛這讓他完成夢想之國家,他備感榮耀。(吳雯淇/綜合外電報導)

整合負債銀行有那些


arrow
arrow

    rfsqlwtt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